鹜离

家教迪云,全职修伞,魔道薛洋。

【周江】我的男朋友变成了猫


一觉醒来,江波涛没在自己的床上找到周泽楷。

前一天晚上他们讨论战术太晚,周泽楷最后睡眼惺忪的,江波涛觉得他出个门都能撞在门框上,干脆留他一起睡了。

一大早醒来,江波涛却没在自己的床上摸到人,他还特意到周泽楷的房间看了下,也没人应答。

难道一大早出去了?

江波涛一边换衣服一边想,没成想看到自己床上被子的一小团凸起动了动

这团凸起慢慢往床边移动,终于突破了被子的封锁,从缝隙里滑出来……一只猫?

上黑下白还有白手套,大概就是黑猫警长原型那个样子的猫。

猫大概还没睡醒,摇头晃脑的走了两步就直接打了个滚滚到了江波涛脚底下。

江波涛看着猫抬头看到了居高临下的自己,在猫脸上看到了震惊的表情。

“……哪来的猫?”江波涛蹲下来摸摸猫的脑袋,猫脸上还是一副震惊到回不过神来的样子。

这个表情太过搞笑以至于江波涛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哈哈该不会小周变成了猫吧”

“喵。”这猫叫的跟其他猫都不太一样,喵音轻而短促,不留神听都会错过。

江波涛笑呵呵地撸猫。

“小周?”

“喵。”

“小周?”

“喵。”

“小周?”

这次猫没应他,扭头就跟刚学会走路的奶猫一样连滚带爬往床上爬,江波涛只看到一团凸起在被子里游荡一会儿又出来,猫爪子上勾着个东西又从床边滑了下来。

江波涛定睛一看,发现是周泽楷昨天的内裤。

周泽楷就算走了,也不可能光着屁股从他房间出去。

江波涛难得懵逼脸,把视线从内裤转到猫脸上。

“喵。”

猫又短促的叫了一声,脸上有点小委屈的表情。

------------------

几十分钟之后,江波涛背着个包出现在训练室里,心如止水地把包往桌上一放,拉链一开,包里钻出来一个猫头。

孙翔咋咋呼呼地叼着个包子蹭过来。

“咦,副队你哪里搞来的JB脸的猫?”一句话把其他成员都吸引来了。

“朋友的,帮忙带带。”江波涛不动声色地赶开纷纷聚拢来的队员们,“去去,今天队长请假你们就偷懒不训练了吗?”

“喵。”猫短促的叫了一声,男人回头一看,猫正仰头看着他,脸上一种难以言喻的神情。

江波涛忍住了笑,说:“没有,你别听他胡扯,其实不是什么JB脸。”

猫天真地信了,自己从包里跳出来。他一个早上终于熟悉了怎么用四条腿走路,自己熟门熟路地往自己的电脑边走。

江波涛安排好其他队员的事情,坐到自己电脑上,旁边又是一声喵叫。

猫又是用那种小委屈的表情看着他,原来是猫爪勾在电脑的防尘罩上。

猫垂头丧气地让江波涛来解救他。

当猫,真的是,太麻烦了。


周泽楷不在,今天训练的中心就是针对万一一枪穿云被调虎离山的情况下剩下队员的战术。江波涛打完一场赛,动动脖子做一套手操,偏头就看到他们的队长猫蹲在主机上,四只脚贴在一起坐的规规整整,尾巴绕了一圈,脑袋认真地看着队员的电脑,估计小脑袋瓜里整理了好几篇战术指点。

虽然是猫,但江波涛觉得,跟队长人身也没什么两样了。

猫看了江波涛一样,转头向杜明的方向叫了一声。

江波涛心领神会,站到杜明背后去了:“刚刚你的剑客冲得太急了……”

猫又朝着吕泊远叫了声,副队又跑到吕泊远那边去。

怎么感觉队长变成猫,副队比队长在还要忙了。


休息的间隙,猫垂着脑袋在屏幕后面舔毛,突然感觉被阴影笼罩。方明华,吕泊远和吴启站在他面前。

猫呆住了。

吴启拿出一根剥了外衣的香肠递过去:“吃吗?”

猫小心地嗅了嗅,可能是猫的嗅觉比较好的缘故,他觉得这根他人身觉得普普通通的香肠充满了吸引力。

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吃了起来。吕泊远和方明华像小学生一样趴在桌子边上看他吃。

猫想,怎么感觉自己变小了,队员也变小了。

-----------------------

这一天又奇幻又普通,晚饭是江波涛亲手煮亲手撕开的水煮鸡胸肉,看着埋头在碗里吃的队长,他躺在床上思量,不知道第二天队长会不会变回来,如果队长还不变回来,队里的事情要怎么安排。

猫吃完了饭,跳到床上坐在他的脖颈边,很有猫样的舔爪洗脸。

江波涛仰脸看着他,半晌放松了心情,一向思虑深远的他难得有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的想法,终于放弃了矜持,放纵自己扑了上去把脸埋在了队长的白肚皮里享受起了吸猫的乐趣。猫无措地把猫爪搭在自己副队的头发上。

第二天,阳光突破窗帘的封锁照到床上,床上的男人动了动,醒了过来。

周泽楷看看自己的手终于是手而不是肉垫,松了口气。

然而身边的江波涛不见了,周泽楷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突然觉得腰侧有团热乎乎的东西在呼吸,他深吸了口气,掀起了被子。

一颗毛茸茸的猫头露了出来,被阳光照到后动了动,还没醒过来就本能地伸了个懒腰,然后睁开了眼睛,跟周泽楷正好来了个对视。

“…………咕——喵?!”


————END————

江副队变猫的部分就不写了,大家就自行脑补被队员追问“副队怎么不说一声就请假了队长你是不是跟副队吵架了快点去哄回来吧”下周泽楷无措的“我不是,我没有”的样子吧。

评论(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