鹜离

家教迪云,全职修伞,魔道薛洋。

【修伞】夏天

今年的夏天特别热,街角最凶恶的狼狗都如同融化了一样趴在阴影里,伸着舌头喘气,平常被它看到就要逮着追的狸花猫就趴在它不远处,尾巴尖晃动,在太阳底下放一下,太热了又收回阴影里,过了一会儿又摆到太阳底下晒。阳光太过热烈,路上男男女女都不得不带一把太阳伞,走久了就觉得鞋底烫得慌,成了一块儿烤肉的铁板。

幸运的是,苏沐秋和叶修的工作不用出门。

不幸的是,他们家,没有空调。

叶修穿一条四角短裤,赤裸着上身像死猪一样摊平躺在还有点凉意的地板上,姿势跟街头那只狼犬有异曲同工之妙,过一会儿,还要自己翻面。苏沐秋稍微斯文一点,上身还穿着一条布料劣质得透出肉色的背心。看着也清凉一点,因为他霸占了电风扇的面前,将后面的叶修遮得严严实实,半点风不漏,都吹在他身上。

叶修苟延残喘地伸出手指头去扒拉着苏沐秋他从摊贩那里两块钱一大捆忽悠过来的同款短裤,把裤腰又拉下来一小截,露出跨来。

苏沐秋跟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说:“把裤子拉回去,沐橙回来看到了怎么办。”

叶修不理,翻了个身背对苏沐秋:“不干,热。”

苏沐秋动了动脚,大发慈悲地漏出一点风吹在叶修的身上。

叶修叹了口气。往电风扇这边凑了凑,背贴到了苏沐秋。

苏沐秋动了动:“滚远点,热。”

叶修把身体转过来,懒洋洋地爬起来看。

苏沐秋腿上放了台笔记本电脑,是他和叶修东拼西凑修起来的,玩荣耀不行,不过看看视频攻略还是可以的。

荣耀新开了一个限时副本,必须双人组队才能进入,内容包括了迷宫,解密和战斗,迷宫里的小怪和BOSS会掉落高级材料,这让苏沐秋有点心动,他虽然在游戏里捞了不少,但是装备制造也投入了很多,材料是他最稀缺的。

副本暂时没有通关,有个别小团发现自己通关无望之后慷慨地分享了他们录制的闯关视频。

副本场景是个昏暗的地宫,苏沐秋眯着眼睛在心里记要点,叶修什么时候把大头搁到他大腿上的时候也不知道。

叶修下巴在苏沐秋腿上一动一动:“这些视频基本上第一个BOSS都没打倒,提供不了什么思路,还是我们俩自己去一趟比较好。”

苏沐秋:“他们都觉得奶加一个DPS是最好的,要不我去弄个奶妈号来?”

“够了,又不是连续战,打完一个休息一下就好。旁边柱子不少,可以躲不少攻击。”叶修低低地笑,“再说,你的散人好歹还有点A罩杯的奶水。”

“……!”

苏沐秋背反射性一弓,一只手就去攥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伸到他背心里的手。

叶修手被苏沐秋隔着衣服摁在小腹动弹不得,手指头却还不安分地在他皮肤上刮骚。苏沐秋手摁得更紧了,没防备叶修另一只手也绕进来。他一急,腿上的笔记本却差点掉下来。

青年手忙脚乱地去扶笔记本的时候,叶修趁虚而入,整个人坐起来把苏沐秋揽到怀里,手在他背心底下慢慢地动作。

笔记本被推到一边,蜷起身体,怀里的青年垂着头低低的喘息,只是不说话。

叶修把脖子搁到苏沐秋肩膀上,偏着脑袋亲吻他的耳朵,一边还说下流话:“你这个,不是照样奶得上我?”

少年迈入青年的年纪,正是发育期,两人从网络上接受了太多驳杂的信息,导致某人越来越不正经。

苏沐秋耳朵敏感,头偏到另一边去:“奶你妹,热死了别贴着。”

叶修笑起来,已愈发褪去少年音色的声音有点低哑,气喷到苏沐秋的脖子上,红了一片。

他也不离开,也不进一步,只是有一下没一下亲吻苏沐秋的肩膀和脖颈,直把人吻得放松下来,扭过苏沐秋不再抗拒的脑袋,跟他绵密地接了一个长吻。

拥抱他们很早就做过,但赋予拥抱某种特殊意义之后,两人平常反而不敢搂抱太多,怕擦枪走火。

血气旺盛的年纪,苏沐秋双手不自觉放在两腿之间遮掩着,叶修也不去揭穿他。苏沐秋觉得后面有个东西顶着,他也不说。

叶修只是蹭着苏沐秋,蜻蜓点水一般坐亲亲右亲亲,生涩而幼稚,是初尝情事的少年克制的纠缠,又像老夫老妻的耳鬓厮磨。

这么热的夏天,他们再这么闹一通,简直要烧起来了。

面前顶着电风扇吹也抑制不住苏沐秋的鼻尖冒出一颗颗的汗珠,他猛得挣了一下,没挣开,他却有好像用完了力气一样温顺地后靠在叶修怀里。

这是他从未对他人展示过的温顺姿态,也只在唯一能包容他的人面前展示。叶修搂着明明什么深入的都没做,却已经有点撑不住的苏沐秋,嘴上挂着又流氓又温柔的笑意,慢慢地躺了下去。

苏沐秋躺在他的肩膀上,垂着眼睛,睫毛上好像也挂了汗珠,他眨一下,又眨了一下。

叶修从苏沐秋的发顶,一点点吻到他的额头,然后吻住了不停眨动的眼睛。

苏沐秋嘴里发出一声呜咽,攥紧了他的手。

------------------------------

苏沐橙回家的时候带了一盒冰淇淋,是早上上学时苏沐秋特地吩咐他买的。

三个颜色的冰淇淋,她喜欢吃粉红色的草莓,苏沐秋喜欢牛奶,叶修喜欢巧克力,现在苏沐秋赚了点钱,冰淇淋不至于不舍得买,但他们不常买,偶尔买一次,就三个人凑在一起,你一口我一口地把冰淇淋分掉。

但是苏沐橙兴高采烈地带回来的时候,发现这个时候一般在做菜的苏沐秋不见踪影,叶修穿着件背心,站在灶台边上。

苏沐橙问:“我哥呢?”然后瞅瞅锅里,失望地说,“今天你炒菜啊。”

叶修做的菜不至于难吃到不能下咽,但是绝对没有苏沐秋做的那么好吃。

“你哥在房间里睡。”叶修拿过冰淇淋,打开冰箱塞进去,“冰淇淋等会儿再吃。”

青年背对着苏沐橙,背心给他好像有点小,露出了一截腰,上面有浅浅的不知道什么事物留下的抓痕。

苏沐橙看着,气鼓鼓地扭过了头。

评论(9)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