鹜离

家教迪云,全职修伞,魔道薛洋。

【优散】勇者与贤者

优瓦夏是勇者界的一个传奇。

在他崛起之前,东方的勇者们技能点数基本上都是平衡的基础下,力量优先,而他却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加点方式。

他翻腾、飞舞,越过刺。

他轻身,勾手,爬上墙。

他旋转,跳跃,闭着眼。

然而当他攻击怪物时,给怪物造成的伤害却只有小小一格。

人们才察觉,这是个全点了敏捷的迷之选手。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在这个世界,布满机关的道路才是他们通往胜利的主要障碍,敏捷是非常重要的,越来越多人成为了他的追随者。

任务的完成率越来越高,被守护的人民得到了久违的和平。

后人称他为游侠,而他始终称自己为勇者。

----------------------

“世界和平以后,勇者该日谁呢,为此烦恼的勇者,转职成了贤者。”

优瓦夏如是说。

他的脑残粉们聚集在神殿外,举起了双手。

“好的,大王!”

“都说了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贤者大人。”

“知道了,大王!”

“没问题的,大王!”

“嗯,跪安吧。”

优瓦夏收拾了一下,打算出门买最新出版的游戏。

没有穿贤者的白袍,他打扮地和街头的勇者没什么两样,就出发了。

他刚出名的时候,常常有粉丝前去拜访他,高(hai)冷(xiu)的他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在决定自己图标的时候,选择了一个少女形象。

优瓦夏出版的卷轴和纪念品上面,他都是一个带着蝴蝶结发箍的黑长直。形象流传之广,人们渐渐淡忘了他本来的面貌。他才重新的到了清静(zhai)的生活。


所以这一天,当他走在路上被人叫住的时候,小小地惊讶了一下。

“优瓦夏?”

优瓦夏回过头,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年一脸惊喜地看着他,表情跟他脚边的金毛出奇地一致。

优瓦夏想起来了,这是一个在代号叫“逍遥散人”的勇者。

散人摸摸头。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优瓦夏高冷地点点头,看了看金毛,他是很喜欢猫猫狗狗的人,“你家的狗?”

逍遥散人把跟他差不多高的大狗抱起来:“是的!这是我家的乐乐,我跟你说过的我家养了很久的狗。”

乐乐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有种被主人抱起来的无奈。狗脸后面,散人的眼睛也忽闪忽闪地看着优瓦夏。

“嗯,我记得。”

他不但记得乐乐,还记得刚刚认识的时候,散人叫他“优瓦夏大大”,软的像只小奶汪的声音。

优瓦夏莫名觉得耳朵红了,装作不在意地摸摸耳朵。


评论(1)

热度(25)